glasses (6 - 12).jpg

這幾天,南部天氣時而大太陽時而暴雨

生長在台灣的機車通勤族的我們,在雨天時,一件好的的雨衣真的非常重要

以前都是買罩式(晴天娃娃)型的雨衣,可能隨便在7-11或路邊雜貨店買就將就著用

但常常一騎車,兩腿中間就形成了一個小水漥,停個紅綠燈,就一洩而下,難保褲腳不會濕= =

而最近,又買了檔車,穿罩式的雨衣可真是極度的不方便阿~~~~

兩腿一跨坐車上後,整個無法遮蓋XDD

而且一直都沒買過滿意的雨衣,時常破這破那,要用時浸水才知道....

 

 

之後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了兩段式雨衣

其實在路上已經有看過很多人穿天德品牌的R2或R4款

 

但其實個人個性比較奇怪,...越多人在穿的,我越不想買

之後找到了這款BRIGHTDAY品牌的兩段式雨衣

一開始本來想買全橘,但之後被家人說像工地在穿得因此作罷

 

 

後來找到這款 OutPerform風動兩件式風雨衣

MODLE穿起來也非常俐落好看,在衣服款式上色塊的配置也不錯

之後就下訂啦!!

實際穿的那天是個狂風暴雨的下班時間...

,因為我是買M號的男女款都是通用的

所以其實穿上後會有一點大,這也剛好讓揹著電腦包的我可以塞的下

glasses (9 - 12).jpg

上身部分像一般風衣夾克,有拉鍊及塑扣,高度約可遮到下巴下面一點的位置

 

 

glasses (12 - 12).jpg

 

 

glasses (11 - 12).jpg

 

內裡有網狀內層,穿上後好穿脫 不黏身

glasses (10 - 12).jpg

而背面部分則是有反光點點 在光線不足時增加安全性(實際效果就要問我後面的騎士了~)

 

glasses (3 - 12).jpg

並附有一個可收納於領口的帽子

glasses (8 - 12).jpg

 

下半身 褲子的部分是全素的深藍色,褲口以鬆緊帶來穿著(所以不管胖或瘦都還有一些容許度)

褲腳則是以魔鬼氈來做調整

像我因為腿偏細,所以就必須黏到最緊,不然下雨 雨水就容易進去

glasses (2 - 12).jpg

glasses (1 - 12).jpg

 

目前穿過的感想是,會比之前全罩的雨衣來的重一些,但質感上感覺還不錯,不會容易損壞

上半身在沒騎車或大太陽下大雨時可能會偏熱,陰雨天還算適合

BRIGHTDAY官方網站也有詳細的介紹,和實穿MODLE示範~可以參考!


107.7.14更新
到今天我已穿著它渡過大大小小的雨天

還穿著它上到雨霧交加的武嶺!

到現在還沒破 真的超耐用的~!

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雨很大,除了前方拉鍊拉上外一定要再扣扣子

不然雨水一樣會透過拉鍊間的縫隙滲進去

像我有在背後背電腦包的關係,所以像我不到160/50的女生 M號就蠻ok的

加背包還可以拉得上拉鍊 (但其實最好的方式應該要買個防水套套背包比較好)

在另外去寶雅或7-11買個100多塊的防水鞋套 超完美~

下再大的雨都覺得包的很安心XDD

如果要買兩截式雨衣  真的很推喔!

官方網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u3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