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es (1 - 5).jpg

對於眼鏡族來說,眼鏡就跟穿的衣服一樣

必須兼具實用跟造型 真的非常重要~~~~

前一副因為工作的關係急需,所以在文x眼鏡快速的找了個雜牌膠框的圓框眼鏡

第一次挑戰從方框到圓框 ,整個人看起來也變得比較沒那麼死板了~~

過了一年半,發現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邊框和鏡腳位置開始會小片小片的掉漆

每天照鏡子都覺得邊框顏色不完整破破的就像穿了個破了洞的衣服,感覺多少會怪怪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再次來到文x眼鏡,看了幾副都不滿意,店員建議可到官網尋找

看了幾副覺得不ˊ錯的,結果店裡沒現貨,只能等個兩三天 貨來了,但實際品質沒有想得好,價格動責5000起跳(搭配鏡片不就要6.7000?!)

也看過了中街路上的多家眼鏡行和寶X眼鏡,都沒有喜歡的款式

難道真的要跑到高雄市找了嗎~~~~

 

 

 

經鄰居介紹可以到一家"我的眼鏡"找找看

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前往找尋,發現店面雖不大,但款式相當齊全!

裡面沒有店員,只有身兼店員的老闆,是一個笑容滿面的先生(忘了拿名片),大約問了我需要找甚麼樣的款式

馬上 就幫我挑了架上幾支讓我適戴,也介紹了幾支很不錯的品牌和告訴我哪些是不適合的眼鏡(例如鏡框下緣碰到臉頰,上框碰到前額)

其實平常買東西都蠻排斥店員的,這位先生比較不會讓人有壓迫感,不像許多店員直盯著你看想急著完成交易

在買之前,其實心裡已經有想過一些新眼鏡的條件_


因為我本身鼻子不很挺所以這次想要有鼻墊圓框,材質不想要塑膠感太重 自認自己算是蠻低調的 

不想亮色因為最近流行很多金色的元素..(連我都覺得自己很難搞哈哈XD)

 

 

最後他拿出了一個讓人眼睛發亮的金屬圓框

試戴了一下,雖然框很細不太習慣, 但戴上後覺得蠻輕巧的 且鏡架使用鈦金屬保質性高  雖然是金屬也不會亮得太俗氣 !!

家人也覺得相當秀氣好看 (畢竟出社會了學生味不要太重 )

之後詢問了搭配鏡片的價格 也在預算之內  實在讚讚讚!  (深深覺得連鎖眼鏡行真的不知道貴甚麼...)

所以..."去吧!錢包裡的錢! 就決定是它了~!!" 

之後那位先生幫我驗了度數,竟然發現我左眼為325度,舊鏡片竟多配到了400度...
且舊鏡架其實不是很適合我 鏡片與眼睛距離太近一直跟我睫毛互刷難怪常起霧 ,真的是蠻糟糕的..

付了訂金後 就期待它的到來啦~~ 

 

 

第一天配完鏡 第三天就拿到了,效率真的一級棒!!之後若有需要決定以後都來這家~~~

實在很開心想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以下就是我拍的新眼鏡寫真照啦,

 

 

 

glasses (2 - 5).jpg


↑雖然是鍍鈦的深藍色,也可以發現一些小細節 例如鏡框的部分就是使用消光藍的金屬

glasses (3 - 5).jpg

 

glasses (5 - 5).jpg

↑鼻墊也很特別,使用的也是鍍鈦金屬,並烙有Dr.SWAN的LOGO

glasses (1 - 3).jpg

glasses (3 - 3).jpgglasses (2 - 3).jpg

查了一下Dr.SWAN(天鵝牌)這個品牌,發現原來是MADE IN TAIWAN阿!!!

出的其他眼鏡鏡架也相當好看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它官網看看 

而以上提到這麼不錯的眼鏡行的資訊如下:

 

《我的.眼鏡》

地址: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勵志路75 (全家牙醫後面 )
營業時間:周一周六:10點-21點半  週日:10點-18點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u3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