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牙完的那幾天狀況
第二天還是有腫脹感
都用另外一側吃
又經過了一週
準備繼續拔左側的上下小臼齒

預約的那天剛好mc來
網路查了一下好像說不適合在mc來的前1~3天拔牙
容易有血流不止和痛感加劇的狀況,
嚴重可能還容易因那個來身體虛弱容易感染

 


打電話問了護士,護士說沒關係還是能拔
好吧,既然護士都這麼說了

而且也不是很想整牙行程再拖一個禮拜就去了
(提醒 實際狀況還是需詢問門診及醫師決定)

 

因為有了上次的拔牙經驗,比較沒那麼挫了

這次醫生溫柔地幫我打了上下約六針的麻醉
一下子就又拔完了兩顆

依然是腫腫脹脹的 結束這回合

終於!!結束了拔牙關卡

中間醫生在我等麻醉期間默默在我牙縫跟牙縫間卡了8個小藍色橡皮筋

當時我都沒有太注意...因為一直擔心著準備拔牙)))

 

下有可怕嘴照 不喜請快左轉

 


64617555-A603-4546-82FF-EE2BD1C906F4.jpg

沒錯左右兩邊上下的小臼齒都沒了 真的看起來很蠢

好笑的是睡覺躺側邊超容易流口水的= =因為少了牙齒的阻擋就會很容易流出去

IMG_1224.JPG

結果這個8個小橡皮筋才是真正的惡魔 而不是拔完牙的痛

橡皮筋們在第二天開始發揮了他們的功效

拔完兩天總覺得整嘴牙齒怎麼都怪怪悶悶的
一開始我還傻傻的以為是因為剛拔完牙腫痛的關係

結果原來就是那八個小橡皮筋!(反應遲鈍)

真的會莫名煩躁不爽 。。。

查了一下才知道那些橡皮筋功用在撐開牙縫>>>
為了方便之後在臼齒套上鐵環

而且橡皮筋似乎會因為吸水而膨脹而會擠到附近的牙齒,

所以碰到某幾顆牙齒會有痛感(像我就是痛右下小臼齒) 

 

少了四顆牙且牙齒間的橡皮筋讓我沒辦法好好吃飯

上下橡皮筋會引響咬合(硬咬會不舒服)

我本身又是對痛非常敏感的人 所以寧願餓也不要痛XDD

所以在還沒開始上牙套就開始了我的流質食物生活~

下次就要上牙套了!緊張又期待!

 


牙套週記一請點我

牙套週記二請點我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xu3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